令狐归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笑伪】太太,我cp是真的!【柒】(完结)

大体上是现实设,沙雕警告,莫约是中篇,半架空,双向暗恋,同人文手笑x同人文手伪。

Ok?→

 

【正文】

竹夭:你就打算坐在我对面跟我打字?

七为:...你先说?

竹夭:...还是就这样吧。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似乎也没什么不对,早应该想到是他的,虚伪有点无奈。竹夭笑,是要有多明显。这人取名这么随便怎么不取个smile?

竹夭:为什么取这圈名?

七为:比你有内涵多了(微笑嫌弃.jpg)

竹夭:...别用我的表情包了...(我想死.jpg)

 

微笑的脑袋是真的有点当机。

好好的一个可爱小姑娘怎么就是个钢铁猛男糙汉还比自个儿高的这么大一个伪酱???

七为:你别那个表情,怪吓人的(。)

七为:你要问啥快问?

竹夭:...

竹夭:置顶是真的?

七为:。假的

竹夭:颜表情...

七为:假的。

竹夭:...那吃cp也...

七为:真的。

竹夭:?

 

猛然抬头的瞬间微笑撞见了偷看自己又马上挪开的视线。

微笑咬了一下唇把视线放回手机。

竹夭:。

竹夭:我喜欢你。

七为:我知道。

 

像是心脏被猛然攥紧,隐藏在行行文字之下的小心思被对方所轻易看透,微笑顿时惶惶得无地自容。

这样淡然,是早就想好回复了吧。微笑不由得把本就不大的虚妄弃了。

他终究只是喜爱虚拟中的他们,不是当下。这就是结束了。

竹夭:...对不起。

 

 

 

虚伪猛嘬了一口可乐。

七为:道歉干啥?

竹夭:?

七为:瞅啥瞅,你这是长得不好看还是穷咋的,没姑娘抢着要你啊?

七为:你喜欢我我还不能知道了?没这事儿是不是还不打算说?我不能让我cp是真的了?女粉喜欢你还不准我喜欢你了啊?傻逼吗?

虚伪的手在屏幕上敲得飞快,一大串反问的文字从其下流淌出来,修得干净的指甲大力得都与屏幕相碰出了杳杳声响。微笑愣愣地与打完字抬头的人对视。

虚伪呲牙笑了一下,唇动了动没出声地作口型。

“你TM再写BE我直接把你炖了。”

竹夭:...

竹夭:我cp是真的?

七为:真的。

微笑把手机放下去了。

“伪酱。”

“啊?”

“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

“...虚伪。说‘我喜欢你’。”

“...不要,你让我说啥我就说啥那我多没面子啊?”

“伪酱...。”

“...我喜欢你。”

 

初夏的阳光洒了满地,光霭之中悄寂无声的周围一片金色晶莹。

像是打开了潮水般的回忆,情绪不由得的溢满了怀。记忆中的他总是笑着,好像落在案前的一格光斑。

那是微笑偷偷珍藏了许久的画面。

他说“我喜欢你”。

 

“还有事儿不?”

没等微笑感动完,虚伪探了一下头问出了一句。

“...这就完了?”微笑愕然。

“...啊不然呢?”虚伪表情奇异。

“是没啥了...。”微笑把手机放好,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也只好顺着那人的话说。

“你傻啊?”

“?”

 

“你怎么还不抱我?”

 

【尾声】

总觉得5月线下之后好像什么都变了。

竹夭老师好像磕嗨了一样高产,从第一篇短小的甜饼让无数人问号感动姨母笑以后,再多看个几十篇也都见怪不怪了。

谁能知道那个神仙老师是怎么做到的大段大段地使用恢弘的文风最后来一个“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这种玄妙结尾呢?

笑伪女孩都在说竹夭老师是不是恋爱了。

竹夭:是啊。

七为老师说要从良写日常再也不搞什么hs了。写了好久的甜饼要不试试刀?最后七为老师光荣地被评论轰炸教育了一番灰溜溜地回去写甜饼了。

笑伪女孩都在说七为老师是不是恋爱了。

七为:...是啊。

 

大家都在讨论是哪个猛男收了竹夭老师。

大家都在讨论是哪个幸运男孩拥有了七为老师。

竹夭:你们竹七是真的。

“???”“??!!”“我cp是真的!!!”“99!!”“qaq太太我cp是真的我落泪了”

双倍的甜饼是平方的快乐,我们至今仍未知道竹七两位的皮下性别。

连太太们都在一起了,笑伪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今天的笑伪女孩们仍在发愁。

 

THE END.

 

 

 

 

到此太太篇全文完,总计1w+字。连载的时间也比较长了,感谢陪伴到现在的你们。

我想要长评qaq——

应该心血来潮会有番外,也可能会没有(。)之后应该会有短篇自行车非常规abo(a笑xb伪)还有同居三十题吧。学习比较紧张,会抽时间搞的。

下次见。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