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归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笑伪】同居三十题(1/30)

已交往前提现设,随缘更,会有几个题一起写的情况。身体笑伪钉死,有精神互攻。生活细节感情线可能会过度解读,不要升三。

ok?→

 

虚伪跑了一整天,说不累那都是瞎扯淡了,晚上总算是能歇会儿,于是虚伪先生洗了澡直接就窝到微笑床上去玩手机了。

毫无形象地歪歪斜斜套着件t桖,柔软的床面,温暖的被窝,被角属于那人的洗发液香气,久违的宁静与安全感。虚伪不一会儿就困得险些手机摔在脸上了,索性关了机在被子里头窝得更紧了些。

那人似乎注意到些什么,虚伪模模糊糊间听到人小声地道晚安下播,一会儿还带着些温热水汽的重量轻轻落在身侧,颔下的被子似乎被掖了一下。

他习惯下播后睡前洗澡。虚伪清楚得很。

 

“...下播这么早。”用着刚好能让对方听见的低声,虚伪没睁眼,久未开口的缘故低沉嗓音中带着点金属摩擦般的嘶哑。

“嗯。”那人应了一下,似乎是不想打扰到他,没再讲多余的话。仅对恋人的柔和声线轻软得仿若羽毛落地。

虚伪没再接话。

这样挺好,他们所需的已不是酒精催化的热情,而是安安静静地相处。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评论,对方的呼吸均匀地洒在脸上,真真切切地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微笑乐意跟关系亲密的人喝点,对于虚伪,也许再也不需要担心酒精会让他露什么馅儿了。确定关系后的微笑显然轻松得太多,这是虚伪所没有意料到的。

 

有稍凉的温度覆上指间,虚伪睁眼正对上了那双定定看着自己的眸子。一瞬间那人的眼光习惯性地躲闪了一下又重新看回来,指间加了些力道握住虚伪的指。

“...一会就好。”

青年的眼神深得让虚伪心里抽动了一下。

这种时候,应该说他矫情的吧?但虚伪怎么都说不出口,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

 

手真是漂亮啊,白皙又骨节分明有力道的,很多小姑娘喜欢吧?常年触摸键盘而带着些许薄茧,没少努力练过,就是这样一双手在游戏世界翻手为雨叱咤风云的吗。很早以前虚伪总莫名觉得这人没心眼,热情地靠上来,飒然锐利得就像少年,有种他比自己年龄要小的错觉。那件事之后虚伪才意识到这人还是成熟可靠得远比他所认知的多,妥帖地处理好了所有事,能够自然地应对撞车,而他所提出的不过是暂时的冷处理。

虚伪曾经听过微笑淡淡地安慰他人时道“你还是经历得太少了,回去好好想想”,一时间觉得自己还是没认识过真正的他。

他说给自己听的,几乎没有过烦心事。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谁能理解他经历过什么样的内心矛盾?

他以笑容示人,就像他自己所擅长角色的那样。

 

用一样的力道回握那只手,虚伪靠过去吻了一下那人的眼睑。那人被迫敛下了眼,唇间所触的是体温稍低似是玉石的凉意。

都说晚上人的情绪容易泛滥,看来确实是这样。虚伪抿了抿唇将那个稍显单薄的身子拥入怀中,也收到了那人短暂犹豫后的回抱。

时间很长,有什么可着急的呢。能够知晓他的过去分担他的压力,需要他的慢慢放松,需要虚伪的尝试触碰。

小小一方床铺,两个男人。世界不因任意一人停止转动,明日的朝阳依旧照常升起。

多抱一会儿,没什么吧。

 

tbc.


新年快乐吖,新年写这篇也是希望能够小小许个私愿吧。作为普通人这份感情独属于他们。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