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归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笑伪】太太,我cp是真的!【陆】

大体上是现实设,沙雕警告,莫约是中篇,半架空,双向暗恋,同人文手笑x同人文手伪。

Ok?→

“不是老子。艹。”


官方的安排并不紧张,微笑是提前两天到的。然而面基却被拖到了决赛当天,两人的战队都没进决赛,两位老师也是考虑了对方没有特别要关注的赛事才商量出来的。

七为:到了吗老师?(咕?.jpg)

竹夭:在场里,大门旁边是吧,我往那边走了。(我们是兄弟我怎么会鸽你呢.jpg)

七为:(完全ojbk,jpg)我在这里了,您快点儿的x

竹夭:星。您穿啥样我怕认不出您?

七为:没事,我认得出您就行(一级棒.jpg)

竹夭:?

竹夭:我到了。

有点意外的是虚伪站在那里似乎也在等人,微笑惊了一下赶紧把手机按灭了。

“...诶,这么巧。”那人显得也很意外。“看决赛来了?”

“啊。里头不给,我出来抽根烟。”

这么说着微笑自然地靠在了墙边,看那人把视线投回了自己出来的地方,悄悄地把拿出来做样子的烟收回去。

...见小姑娘抽烟不好吧。一见到就拉着她换地方聊就行了。

说起来七为怎么这么慢,不是说好的在这里了?

“等人?”

“嗯...等朋友。”


良久,微笑摸出了手机。

竹夭:我没看见您啊??(几何懵逼.jpg)

七为:啊???我在这里啊,应该很好认的???您在哪???(你妈的为什么.jpg)

竹夭:我也在这里啊,我们说的是同一个地方吗?

微笑的精力集中于控制面部表情。

七为:...不会吧,老师您穿什么样?

竹夭:是灰绿色的衬衫,牛仔裤。

七为:...

七为:?

竹夭:这儿也没啥人啊,您在里面吗?

七为:...微笑?

竹夭:...啊。

竹夭:赶紧的过来啊,我们换个地方说。您在哪呢?


微笑的余光看见旁边的人僵硬地把手机放下去,贴着墙已经走出两步准备溜了。

“等到人了?”

“...他不来了。”虚伪沉默了一下这么说。

“哦...”




操你妈的这算什么事儿啊竹夭是微笑??????

宇宙大爆炸盘古开天地文化大迁移新航路开辟上下打点加减乘除仙人指路宴请八方光翼展开都形容不了虚伪的心情。

尽量降低存在感地缩了一下,虚伪光速决定先跑再思考。

竹夭:老师?

微笑的眼光止不住地落在快离开的人身上。

...总不可能是...

“七为?”

被点名的七为老师一个踉跄差点摔了。过浅地放着的手机没抵住重力滑落,伴着那人“嗷”的一声儿,反应极快的微笑赶紧矮身捞住了那人快落地的手机。

虚伪伸手去抓却又被人抢先接住,动作停在了一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在说啥,什么七为?”

“...没啥。”

虚伪轻咳了一下站起来,伸手就去接那人递还回来的手机。

然而屏幕在被接住的同时被触碰了锁屏键,屏幕戏剧性地亮起,仿若大幕拉开。


【未读信息】竹夭:老师?


那只手猛地收紧了,虚伪一时间愣是没把手机夺下来。

...操。

虚伪觉得自己的脸要挂不住了。

一会儿趁着人回神,虚伪终于把手机拿下来,缓慢地矮下去捂着脸蹲到了地上。

解锁。名为竹夭的联系人。

打字。

“不是老子。艹。”

发送。


七为:不是老子。艹。

沉默半晌,微笑捂着脸蹲下去了。


Tbc.


评论(4)

热度(21)